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项目-装配式箱房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4 22:30: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赵杰    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项目-装配式箱房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受(采购单位)第十师北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代理机构)新疆天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北屯市分公司对(采购编号、项目名称)BTTQZB(2022)-004、第十师北屯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项目-装配式箱房采购及安装组织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 采购编号:BTTQZB(2022)-004                                          

2、 项目名称:第十师北屯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项目-装配式箱房采购及安装

3、 采购内容及要求:

分包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最高限价

(万元)

第十师北屯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项目-装配式箱房采购及安装

装配式箱房

2124. 00

1818. 00

预算合计(万元)/最高限价合计(万元)

2124. 00

1818. 00

4、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1).《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2).《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文);(3).《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文);(4).《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中小企业优惠、监狱企业、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

5、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要求:

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②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特殊要求)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6、 采购文件领取时间、地点、方式或事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5月6日,在新疆天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北屯市分公司(新疆北屯市博望东街857号社保综合楼六楼),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领取采购文件。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5月14日16时30分。

7.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第十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厅(北屯市新城区土地学会办公楼二楼)。

7.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第十师北屯市政府网站(http://www.bts.gov.cn/)发布。

9. 联系方式

采购人:第十师北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 址:第十师北屯市行政服务中心

联系人:胡欣

电话:15009069000

采购代理机构:新疆天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北屯市分公司

地址:新疆北屯市博望东街857号社保综合楼六楼

联系人:张臻  

电话:15909061313  

2022年5月4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