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劳动最光荣,快乐在心中

发布时间:2022-05-19 17:48:4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4冯乐    浏览:

五月是山花烂漫的季节,五月也是最光荣的,劳动者的季节!为了培养幼儿热爱劳动、尊重劳动者,珍惜他人劳动成果的良好品质,传承“劳动最光荣”的传统美德,学会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5月18日,184团幼儿园开展了“劳动最光荣,快乐在心中”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为了让幼儿感受父母、老师的辛苦,特组织幼儿亲身体验,能干的小朋友们,撸起袖子积极参加,有的整理区域柜、有的擦窗台、有的擦暖气片、有的拖地……用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劳动小达人”。孩子们感受了劳动的辛苦,学会了劳动的技能,同时也体验了劳动的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和不易,也学会了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幼儿们纷纷表示自己要做一位爱劳动和珍惜别人劳动成果的好孩子。(作者:李惠 石玉花


图片 1

图片 3

图片 4

图片 5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