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踏上新征程 赶考再出发 | 师市纪委监委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2:29:2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    浏览:

近日,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课时间”正式开始,这是师市纪委监委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


11


党课紧密结合党史和纪检监察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现场还就党史、纪检监察史等内容进行了闭卷考试。


12


当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来到北屯市博物馆,了解屯垦戍边史,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好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好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和胡杨精神,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严守纪律的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13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中,师市纪委监委还开展了办好民生实事活动,为北屯市康乐小区提供6套价值近3万元的座椅,满足社区群众的需求;与师市妇联开展了廉政书法作品、手工作品展,展出作品580余件,网上近30万人次参与评比。师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还通过下基层开展包案下访调研等方式,成功化解信访积案4件,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14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