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第九届职工文艺汇演:一八一团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2-07-08 15:59:0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额河欢歌迎盛世,阿山竞秀谱新篇。近日,师市第九届职工文艺汇演暨额尔齐斯文化艺术节“北屯之韵”广场文化活动一八一团专场文艺演出在北屯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11


演出在舞蹈《记忆》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拓荒》《中华手拉手》、小品《采访》、歌伴舞《歌唱新时代》、音诗画《美丽家园》、男女四重唱《不忘初心》等精彩节目陆续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演员王伟说:“通过今天的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我们一八一团职工群众的爱国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伟大的党再创辉煌。”


12


现场观众毛香霞说:“节目丰富多彩,演员们的表演非常投入,大家看得很开心,希望这样的文艺节目多多演出,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


13


此次演出分为“薪火相传军垦魂”“扬帆启航新时代”“深化改革谱新篇”“不忘初心向未来”四个篇章,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向观众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航中国的光辉历程,坚定了师市干部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李正虎 武强 何明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