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召开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13:08:4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7月8日,师市召开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吴春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师市领导魏建军、辛耕、王庆林、栾雪辉参加。


会上,师市国资委、国投公司、城投公司、供销公司、文旅公司、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师市领导根据分管行业领域作了简要点评。


41


吴春云强调,国有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统揽师市国资国企工作全局,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听指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师市党委的决策部署。


吴春云强调,国有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增强推进师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不断增强国有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吴春云强调,国有企业是市场发展的主体,要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各项措施落实,加强对国有企业的帮扶指导,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帮助企业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明确年度工作目标,与企业同向同力谋发展、解难题,做优做大做强国有企业,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做精做强重点产业,不断增强经济基本盘的稳定性、支撑性和主导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