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邮储银行入万家 延伸服务暖人心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公众号 时间:2022-08-07 19:09:11 浏览:

8月1日,马梅丽帮父亲去邮储银行代领退休金,到柜台领取时却被告知账户受限,解除限制须本人亲自办理,可马梅丽的父亲今年已98岁高龄,腿脚也不方便,无法亲自去银行办理业务。就在马梅丽一筹莫展之时,工作人员告诉她可以上门做延伸服务。第二天邮储银行的两名客户经理亲自前往老人家中办理业务,马梅丽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


邮储银行1

邮储银行北屯支行营业部出纳金辉上门给老人办理优待证


以后就不用我爸亲自去了,可以代为办理,十分方便,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特别好,真的很暖心。马梅丽高兴地说。



邮储银行的延伸服务一直在进行

主要是针对老年人、残疾人

因身体原因不方便到银行办理业务的人群

致力于给用户

提供更方便、暖心的业务服务


邮储银行2

邮储银行北屯支行营业部出纳金辉


老年人需要办理业务的很多,针对这类群体,我们可以提供上门延伸服务。我们每个月基本上会有五六次上门服务,有的距离七八十公里,工作人员的路程来回需要两个多小时,目的也是给用户提供方便。



近年来

邮储银行北屯支行的延伸服务

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邮储银行也以行动诠释了

“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邮储银行北屯支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