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政企携手促振兴 民族团结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2-08-08 20:22:2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8月6日,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支部、青松南岗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行前往阿勒泰市红敦镇锡别特村,携手开展“政企携手促振兴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工信局与青松南岗建材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该村村容村貌情况,走访了村民赛肯·木拉提、木吾黑提·沙哈吧、哈德斯别克·阿曼别克和萨依兰别克,为2户有困难诉求的村民送去了水泥用于美化庭院,为其他村民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西红柿、胡萝卜、皮牙子、西瓜等慰问品,深入村民家中围坐在桌前促膝交谈,详细询问思想动态、生产生活、子女就学、家庭收入、国语培训、身体健康等情况,向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和兵团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村民和企业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再三叮嘱村民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屏障,护航美丽乡村振兴,使村民真切感受到了兵地融合发展的成果。户外活动中,悠扬深情的哈萨克族歌曲、欢快舒心的黑走马舞曲点燃了现场气氛,充分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房前屋后充满了欢声笑语,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拉近了彼此间心与心的距离。


“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工作队帮我们修了路种了树,通了自来水和公交车,发展了村集体经济,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感谢你们一直牵挂着我们,帮助解决了好多困难”,村民对师市工信局两名同志驻村时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


“多亏工信局大力宣传青松南岗建材有限公司,想方设法帮我们与其他有需求的企业牵线搭桥增加订单量,落实稳企助企好政策,保障了我们企业稳产达效,今后我们将积极克服困难,发挥市场主体作用,用实实在在的产值、税收和就业回馈社会,用爱心、善心和善举帮助困难职工和村民,大力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青松南岗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锦说道。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深了政企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支持、相互信任,促进了兵地融合发展和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营造了“政企携手促振兴 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主题党日活动,奋力推动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户外在亲切的问候中将精心准备的西红柿、胡萝卜、皮牙子、西瓜等慰问品送到村民手中1

户外在亲切的问候中将精心准备的西红柿、胡萝卜、皮牙子、西瓜等慰问品送到村民手中


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松南岗建材有限公司一行前往红敦镇锡别特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政企携手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松南岗建材有限公司一行前往红敦镇锡别特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政企携手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松南岗建材有限公司一行前往红敦镇锡别特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政企携手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1

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松南岗建材有限公司一行前往红敦镇锡别特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政企携手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