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开展2022年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8-15 17:38:48 浏览:

自8月10日起,由公司领导带队,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的联合检查指导工作组,深入基层单位对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图片

WSB1DV}Y9](0TZA1UWJ[%YQ


检查组严格按照《电力公司开展专项考核的通知》要求、对照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安排,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察看、集中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单位2022年党的建设、生产经营、全员绩效落实、营销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及时就工作亮点与不足进行交流反馈,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检查不仅是对公司各基层单位工作情况的检验,也是对落实公司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一次督导与推进。通过以查代训、以查促进,切实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到位,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出“比学赶超抓落实,同频共振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作者:郭佳 审核: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