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战“疫”有“我”同心前行——供热公司 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核酸检测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8-17 18:29:44 浏览:

按照师市全员核酸检测要求和社区“红细胞”活动安排,供热公司党支部闻令而动,于8月15日-16日,组织支部19  名党员志愿者下沉军垦街道办秋水路社区,全力配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主动认领任务,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搬运核酸检测所需物资、布置采样场地。党员志愿者严格按照分工进行核酸采样码核验、测温扫码、解答咨询等,既当“宣传员”“讲解员”,又当“疏导员”,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时,他们主动上前帮助,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提示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安全间距等工作……多方力量紧密配合,连续2天协助社区累计对3700余人次开展了核酸检测。点点滴滴的行动,无不体现着党员志愿者为民办实事的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的责任担当。


73f7f38a96103b8d9d43d88303bee96


战“疫”有“我”,同心前行。供热公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为广大居民筑牢防疫安全线。


备注(作者:郭佳      审核: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