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中国共产党一八三团双渠镇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7 12:28:42    信息来源:第十师183团微信公众号     编辑:    浏览:

12月23日,中国共产党一八三团双渠镇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兵团党委八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师市党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第十师副师长、北屯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一八三团双渠镇党委书记、政委栾雪辉代表团(镇)党委六届四次全委会作工作报告。


全会充分肯定了2022年团(镇)党委常委会工作。一致认为,2022年,在兵师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党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师市“百湖之城·向阳花开”发展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团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全会要求,做好团(镇)2023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师市党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持续改善民生,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美丽团场。


全会号召,团(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治区党委统一领导和兵师党委坚强领导下,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兵团职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力开启一八三团双渠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闭幕会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一八三团双渠镇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第十师副师长、北屯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一八三团双渠镇党委书记、政委栾雪辉作总结讲话。


栾雪辉指出,中国共产党一八三团双渠镇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担当使命、团结奋发的大会。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大会各项议程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充分彰显了大家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表现了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在新时代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加快推动团(镇)现代化建设的昂扬斗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激发了干劲。


栾雪辉强调,新征程扬帆启航,新使命重任在肩!全团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从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推动二十大精神和兵师党委安排部署在团(镇)落地生根;要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团(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兵师党委工作安排部署,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一八三团双渠镇更大的贡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