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网络中国节·春节】市民忙采购 年味浓起来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20 15:21:03 浏览:

连日来,北屯市各市场都换上了“新年装扮”,春节日益临近,市场里的年味也越来越浓了。


大红的灯笼、精巧的福袋、活灵活现的兔子贴画、勾着金边的春联……记者在步行街看到,各类节庆商品琳琅满目,前来采购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


11

“红色”年货琳琅满目,节日氛围日渐浓郁


在百汇城市场,新鲜的蔬菜、瓜果、冻品、干果等商品成交量持续增加,人们来来往往,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12

顾客在买黑枸杞


“老板,黑枸杞怎么卖?帮我包好,我要送人。”在干果摊前,唐女士正在询问干果的价格,准备寄回老家给朋友品尝。“今天出来买年货,想给朋友寄一些新疆的干果,所以就多买了点。”


13

在农贸市场,前来购买水果的市民络绎不绝。


据销售干果的王老板介绍,每年过节前生意都非常好,大家喜欢吃的蓝莓干、松子、碧根果、巴旦木等几十个品种的干果备得都非常齐全。“这几天是店里的销售高峰,我们备足了货,品质和价格都有保证,如果需要包装送人,我们也能服务到位。”王老板说。(全媒体记者 张越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