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一八五团:群众文化“热”边关

发布时间:2023-02-06 18:10:3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春节期间,一八五团筹办了一系列新春群众文化活动,全面展现边陲文化特色和职工群众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


一八五团举办了“翰墨祝福暖边关”书赠春联活动、新春羽毛球友谊赛、乒乓球拉力赛、台球循环赛、新春联谊会、茶话会等活动,让文化春节润泽边关、快乐千家,推动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健康,让全团各族干部群众参与其中,共同营造文化春节的浓厚氛围。


71


据一八五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魏瑞昭介绍,活动期间,由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牵头,各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站、社区连队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走访慰问、书法、文体、新春送祝福、帮扶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活动有场所,娱乐有去处,志愿展风采。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参与群众文化活动1500多人次。


72


该团高度重视新春群众文化活动,团文明办坚持“组织有力、群众参与、欢快热烈、勤俭喜庆”的原则,把开展新春群众文化活动与团场精神文明建设、美丽团场、美丽连队建设、创建和谐团场、平安团场活动相结合,依托团场丰富的文化资源优势,充分发掘民俗风情,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全面创新活动载体,把弘扬传统文化与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力求活动形式多样、取得实效。


73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有效推进“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深入边关。


一八五团将继续通过开展贴近群众生活、展现文明新风的各类活动,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吸引干部群众广泛参与,不断提升新时代祖国西北边陲各族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 刘锦安 李翠苓)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