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师市开展电动车销售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3 19:27:42 浏览:

近日,师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城区内电动车销售市场进行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电动车销售经营活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执法人员着重检查各类低速电动车质量、电动车标识、产品合格证明、3C认证,核查其合法性和一致性,检查产品标识、标志、标牌、质量合格证明等是否合法合规。要求经营者健全进货检查验收制度,严把电动车质量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问题实。执法人员还积极向经营者宣传质量和认证相关法律法规,加强从业人员主体责任意识和诚信守法经营意识。


51


52


检查中发现,部分经营者存在主体责任不明、索证索票意识不强、对3C认证缺乏了解及未健全进销货查验制度等情况,工作人员已责令其限期整改。(全媒体记者 胥强 通讯员 陈永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