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夯实连队财务基础 树牢维稳戍边使命

发布时间:2023-03-21 17:57:1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财政局    浏览:

为加强和规范连队财务管理,调动连队管好资产发展经济的积极性,增加连队收入,加快推进连队职工共同富裕,更好履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根据兵团出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连队财务管理暂行办法》,近日,师市财政局举办团场连队财务管理培训班,各团场负责人、连队会计等共22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连队财务管理办法、政府会计制度会计核算、连队资产管理、“四议两公开”议事程序、连队账套设置、连队运转经费管理等内容进行讲解。为进一步做好连队财务管理工作,培训中积极与团场连队人员进行交流,在充分沟通的情况下,共同商讨解决连队在执行新政府会计制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在会计核算方面嵌入了各类实际案例讲解,及时解决了连队财务人员在日常工作遇到的各类问题,切实提高了业务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连队财务管理。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操作性强,通过培训增强了连队规范财务管理的意识,加强了基础连队对政策财经法规的学习力度,进一步提升了基层连队财务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师市发展连队经济、稳边固边打下了坚实基础。(师市财政局经建科供稿)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