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法治师市】以法治力量守护生命之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13:31:1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近日,一八二团党委政法委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71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节水用水知识,号召大家争做节约用水的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工作人员准备了印有普法内容的手提袋、抽纸、纸杯等纪念品,通过有奖竞答提升职工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调动大家学习水法的热情,提高节水护水意识。


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职工群众的法治理念,进一步提高了爱惜水资源和水利设施的意识,引导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依法治水的行动中来。(通讯员 刘佳凯)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