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以老带新传技能 电网改造惠民生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3-05-23 11:26:36 浏览:

“先检查脚扣、安全带、安全帽是否牢靠……”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10kV及以下线路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一八七团南戈壁牧场施工现场,老师傅孟志明在新员工登杆前叮嘱道。

今年4月以来,北屯电力工程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新学员通过半年的理论学习与实操训练,前往十师10kV及以下线路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一八七团南戈壁牧场施工现场开展以工代训,将理论知识融入实际工作,老师傅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手把手传授线路架设操作技能,并耐心解答新员工提出的各种问题。

截至目前,新员工已完成十师一八七团南戈壁牧场10KV施工项目2.5km,架设52基电杆,现已初步掌握线路架设技能。

据了解,十师10KV及以下线路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项目是十师重点民生项目,电力安装公司采取“传帮带+技能大比武+绩效考核评价”培养机制,加强公司后备人才队伍培养与建设,积极推进农村电网升级改造,提升供电质量与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