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12万元!爱心捐赠助力师市教育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4 13:13:4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宋金梦    浏览:

5月19日,新疆振合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助力师市教育事业发展。

捐赠仪式上,十师北屯市教育局、十师北屯市红十字会与新疆振合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捐赠协议,企业负责人现场向红十字会捐赠了12万元,用于十师北屯市教育事业发展,红十字会为捐赠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1-1


活动中,十师北屯市教育局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教育公益项目中来,关心、关注十师北屯市教育事业发展。同时,也希望各学校受资助的学生能树雄心、立壮志、攀高峰,用迎难而上、知难奋进的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把社会各界的关怀、关爱化为奋进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新疆振合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升振说:“今天能为十师北屯市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我深感荣幸。作为一名企业家,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活动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刻苦学习,永葆进取之心,常立报国之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全媒体记者 胥强 通讯员 张宁)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