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184团纪委开展“聆听兵团历史,志愿服务屯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8:13:4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184团     编辑:宋金梦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开展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2023年5月,团纪委联合膨润土厂纪委开展主题以“聆听兵团历史,志愿服务屯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多种活动形式,推动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

一是参观团史馆。团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团史馆并邀请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劲松同志为纪检监察干部讲述兵团历史,重温峥嵘岁月,增强履行维稳戍边的使命责任感;二是开展主题教育党课。由吴劲松同志讲授“永葆纯洁性,不忘兵团心”主题党课。进行了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党性修养。党课结束后,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再次宣读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重忆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树立环保爱团意识,纪检监察干部赴团场屯南植物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以身作则为环境卫生尽一份力。

活动结束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论述,认真做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锻炼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党性操守,坚决落实“三个务必”重要要求,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正风肃纪反腐,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