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兵团总工会到屯富热电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电力公司 时间:2023-06-05 16:46:40 浏览:

6月1日,兵团总工会保障部副部长李海康一行在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贺庆东和电力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海云的陪同下,来到屯富热电公司检查指导“公司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


图片1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公司宿舍、篮球场、食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司工会建设、运营生产等情况。


图片2


随后,检查组和与会同志开展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公司一线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公司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公司工会继续结合职工所思、所想、所盼,不断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经常与师市工会联系、协调解决公司职工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着力满足职工向往美好生活的多样化需求,提升职工生产生活品质,让职工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