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2023年第十师北屯幼儿园、小红花幼儿园、一八二团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制外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08 12:11:1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教育局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2023年第十师北屯幼儿园、小红花幼儿园、一八二团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制外教师公告》规定。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 面试

(一)时间、地点及面试方式

面试时间:2023年8月12日10:00(北京时间,下同)

面试地点:第十师小红花幼儿园(东园区)

详细地址:北屯市博望东街与迎宾路交汇处(北屯市东区南九高杆灯旁)

面试方式:采取教学技能测试与思辨问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面试须知

1. 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023年8月12日9:00前到达面试地点,抽签、备考。如9:30仍未到达考点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考生个人原因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 考生面试绘画材料、乐器(除钢琴)、伴奏音乐(U盘内仅存考试用伴奏曲),均由考生自备。

3. 面试使用普通话答题。

(三)成绩公布

面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教学技能测试60分,其中美术类(绘画)30分、音乐类(在声乐、键盘、舞蹈中任选1项)30分。思辨问答40分。

考生面试单项成绩当天公布。面试总成绩低于合格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附件:2023年第十师北屯幼儿园、小红花幼儿园、一八二团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制外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第十师北屯市教育局    

2023年8月7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