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三连安装路灯

发布时间:2023-11-17 12:28:5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7团    浏览:

11月14日,在一八七团三连保丰住宅区看到,新疆新碳源氢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正在和连队职工一起安装太阳能LED路灯。


15


一八七团三连从建连初期到现在一直没有路灯,晚上整个连队一片漆黑,职工群众出行要靠手电筒,不仅不方便,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安装路灯一直是连队职工群众的心愿。


为解决职工群众安装路灯难题,一八七团三连党支部通过“四议两公开”程序,从连队集体经济中出资2.3万元,购买了20盏新型太阳能LED路灯,安装在三连主干道,不仅照亮了回家的路,更温暖了群众的心。


“除了安装路灯外,我们还通过开展帮助连队困难群众修缮房顶、修建桥涵等一系列为民办实事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十师一八七团三连党支部书记唐东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