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第十师188团千亩桃园提升项目(以工代赈)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3-12-27 12:22:0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发改委    浏览:

师市发改投资发〔2023〕123号


第十师188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你单位《关于呈报〈2024年第十师188团千亩桃园提升项目(以工代赈)〉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团农服发〔2023〕10号)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批复如下:

一、 项目建设必要性:近几年,由于国家西部大开发展战略的实施,国家对兵团的投资加大,利用这个机会,第十师188团加强了对基础设施的配套工作,组织了大量的改造提升工程施工,在项目组织管理上具有丰富的组织管理经验,拥有一定的管理、技术人才,对于本项目的实施,从项目组织管理的角度出发,188团有能力完成此项工程,本项目从组织管理的角度是可行的。

二、 项目代码:2306-661000-04-01-542862。

三、 建设地点:第十师188团1连。

四、 建设内容及规模:改造节水灌溉面积1189亩,建设泵房1座(含首部设备)、沉砂池1座、地埋干管6.32km、地面支管4.3km、闸阀井15座、排水井12座、10kv电力线路1.0km。

五、 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该项目计划投资386万元,申请中央财政资金、债券资金、地方配套等多渠道解决。以及发放劳务报酬74万元,占中央财政资金投资的20%,带动当地群众务工人数50人。

六、 建设期限:1年。

请据此批复抓紧做好该项目初步设计编制、报批等后续工作,待项目资金到位后,严格执行项目“四制”,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管理,严格控制建设规模和投资,不得擅自提高建设标准,确保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使之按期竣工投入使用。深刻把握以工代赈“工程是手段、赈济是目的”“项目建设是平台载体、就业增收是根本目标”的政策内涵,项目实施过程中“能用人工的尽量不用机械、能用当地群众的尽量不用专业队伍”,确保以工代赈项目发挥“赈”的作用。


第十师发展改革委     北屯市发展改革委       

2023年6月28日         


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项目名称:第十师188团千亩桃园提升项目(以工代赈)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 标

方 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设计







监理







建筑安装工程







   设备购置







核准意见说明:

一、 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有关行政法规组织实施,规范招标投标行为;

二、 因项目建设内容发生变更涉及招标事项的,要依法履行变更手续;

三、 请项目监管单位依法对项目招标投标活动进行监督管理。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