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交通运输局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公示(2.3-2.7)

发布时间:2024-02-07 18:41:2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    浏览:

师市交通运输局对2023年2月3日-2023年2月7日期间办理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公示如下:


1. 北屯市林伟运输服务部提出办理新H31553道路运输证(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车辆)行政许可事项,经审查,该申请符合《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第六条的规定,决定准予办理道路运输证行政许可,现予以公示。


2. 北屯万达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提出办理新HT2792道路运输证(公路客运)、HT8653道路运输证(巡游出租汽车)、HT4588道路运输证(巡游出租汽车)行政许可事项,北屯市海天运输有限公司提出办理新HT9675道路运输证(巡游出租汽车)行政许可事项。经审查,两家公司的申请均符合《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二十五条的规定,决定准予办理道路运输证行政许可,现予以公示。


附件:第十师交通运输局 法人行政许可信息 (2.3-2.9)


3. 根据《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的规定,2024年1月31日经投诉周成术驾驶巡游出租汽车新HT2339违返不得拒载、议价、途中甩客、故意绕道行驶的规定,执法人员据调查发现,存在周成术驾驶巡游出租汽车新HT2339议价违规营运的事实,根据《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第四十八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对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处理,现将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示。


附件:第十师交通运输局自然人行政处罚信息(2.3-2.7)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