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聚焦全国两会】师市广大干部群众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1 11:00:50 浏览:

全媒体记者颜雪娇

春回大地,百事俱兴。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强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引发师市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感恩奋进、攻坚克难,为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更强大更繁荣的兵团、建设美丽新疆贡献北屯力量。


师市商务局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推动经济实现良性循环。做到促进消费、稳定增长,积极扩大有效投资。


“政府工作报告既客观务实又催人奋进,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军民说。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商务局将持续优化招商引资环境,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质效,突出“五大主导产业方向”重点招商;持续深化全员招商引资行动,依托优势产业精准招商。落实“消费促进年”活动,以扩大内需为重点,不断优化消费环境,充分释放消费潜能,为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十师北屯市实践作出积极贡献。


一八一团社会服务中心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政府工作报告让我们信心更足了!”一八一团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金晓翠激动地说,我们的工作就是满足公众需求,为社会提供各种公益服务。今年,我们将继续做好社会救助、残疾人事业、最低生活保障、养老服务、社会捐助、五保户供养等工作。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社会工作的专业优势,把国家的惠民利民政策带到困难群众身边,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北屯市军垦街道文昌路社区


这两天,全国两会成为军垦街道干部学习热议的焦点,聚焦两会精神,大家畅谈新想法、新目标、新期盼!


军垦街道文昌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祁芸芳说:接下来,我将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社区实际工作中,号召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持人民至上,凝心聚力,以实干谱写社区治理新篇章,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


北屯市军垦街道综合服务中心


北屯市军垦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唐梓伟说:我将结合街道实际,扛好政治责任,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民生改善、服务群众等工作,不断激发居民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更大程度地满足和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