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第十师北屯市文旅推介精彩亮相多彩贵州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4-03-22 10:40:17 浏览:

通讯员:陈晓琪 张静丽

3月2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文体广旅局“国之大道·红色边疆-G219 中国最美边境风景道”(贵阳站)旅游推介会走进第二站“多彩贵州”。


640 (1)


本站推介会师市以文旅资源+文艺表演的形式精彩展现“百湖之城 向阳花开”的城市形象。


推介官陈晓琪围绕“游在阿勒泰 吃住在北屯”的旅游发展定位,向参会的旅行社及涉旅企业推介十师北屯市的综合旅游配套服务体系和交通、住宿、景点、线路等资源。


640


“舞蹈小王子”现场演绎民族舞蹈,充分展现第十师北屯市“美丽中国·深呼吸小城”的文旅形象。


640 (2)


截至目前,第十师北屯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指导额河文旅公司与十余家涉旅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与6家旅行社签订旅游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