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八团星海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10:07:1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八团     编辑:蒋仕川    浏览:

作者:谭燕 孙艺雅   审核:申腾

为进一步发挥志愿者在文明创建、实践育人、思想引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7月7日,一八八团星海社区联合团医院、司法所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绿色低碳、安全生产宣传、文明交通引导等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得到辖区居民广泛好评。


社区志愿者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们就当前开展的绿色低碳、安全生产活动,发放宣传彩页,宣传讲解家庭安全小常识,倡导居民树立低碳理念,创建绿色家园。


医院志愿者们为居民免费测量体温


团医院的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现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指导合理用药,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健康宣教。另外,也向居民们宣传了老年人权益保护相关政策,提醒老年人要懂得保护自己的权益,度过一个美好幸福的晚年。


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发放宣传单

此次志愿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义诊100余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引领了社会道德风尚,带动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志愿服务活动中,更好地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