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师市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党委动员大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3-08 14:29:02 浏览:

2021年3月6日,师市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党委动员大会。师市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巡察组成员,电力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主持。


图片1


第一巡察组组长结合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就巡察目的和意义、范围和对象、内容和方式、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宣读巡察公告,被巡察单位电力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汇报单位工作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强调,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实现形式,要把此次巡察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精心部署、认真对待,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公司党委书记表示,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党委将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并主动配合,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第一巡察组成员为参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

根据师市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师市党委第一巡察组于2021年3月6日至2021年3月25日对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进行常规巡察,时间为20天。(作者: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