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夏日“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08 20:26:5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马超骏、赵伟荣)骄阳似火,酷暑难当。为切实做好干部职工夏季户外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干部职工安全度夏,8月2日,一八二团党委、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丝丝凉意,献上诚挚关怀。


给连队发放清凉物资_副本


慰问活动中,慰问组先后为14个奋战在一线的工作单位送去了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会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要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真正把清凉送到生产一线,把关怀送到干部职工心坎。


“这么热的天气,团里组织慰问组给我们送来了降温解暑的物资,了解我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我们心里都暖暖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加倍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团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八二团六连连管会委员童奇红说道。


工会主席马玉了解连队基本情况_副本


一份清凉,一份关爱,“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工会组织的问候与关怀,还极大地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幸福指数,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满足感,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


据了解,“送清凉”是一项服务干部职工、关爱干部职工的活动,是工会持续多年的常态化工作举措。每逢夏季高温时节,工会都会组织不同形式的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广大一线干部职工都能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形成组织关爱干部职工,干部职工专心工作的良好氛围,也为确保高温季节保障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作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