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电力公司 时间:2023-05-18 13:10:23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5月17日,电力公司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纪委书记主持会议并做廉政教育报告。公司纪检监察干部和纪检委员共17人参加会议。

廉政教育报告紧紧围绕开展教育整顿以来的成绩、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分析原因、加强廉政教育,提升纪检队伍综合素质等方面,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能力。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强化理论武装头脑,夯实工作作风,严格自我约束,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报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增强行动自觉,在严守纪律规矩,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严格对标对表,在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上走在前作表率。

报告强调,要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长期性,做好“学理论、学纪法、学业务”学习教育,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努力提升斗争本领,着力打造一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要聚焦“三个环节”,对照“六个是否”,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检身正己、接受锻造淬炼,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黄金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