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公布第十师北屯市政务服务中心投诉受理渠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6 16:30:0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黄秋平    浏览: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推动解决企业群众在第十师北屯市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等政务服务场所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办、不好办、办的慢、办不成”等问题,进一步畅通“能办事、好办事、快办事、 办成事”服务通道。现将师市政务服务中心投诉受理渠道予以公布。

一、 电话投诉

拨打96359 兵团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二、 现场投诉

在“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投诉意见。办公地址:第十师北屯市政务服务中心 1 号“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第十师北屯市昆仑街北屯市政府东侧约 120 米处)。

三、 网上投诉

1. 兵团政务服务网投诉:办事企业和群众可登录兵团政务服 务网 ( zwfw.xjbt.gov.cn ),选择第十师北屯市节点,在网页互动区 “我要评”输入相关投诉意见。

2. 邮箱投诉:以电子邮件方式投诉至第十师北屯市政务服务中心(dsszwfwzx2022@163.com)。

3. 扫码投诉:手机端扫描“办不成事”二维码进行反映,政务服务中心收取反映问题后,将及时交办至各处理单位进行督办处理。


图片1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监督投诉,参与政务服务大厅管理工作,共同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第十师北屯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3 年 6 月 2 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