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学党史 迎百年│第十师北屯市总医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5-18 11:36:04 浏览:

近日,第十师北屯市总医院机关党支部组织23名党员前往一八八团星海社区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1


参观过程中,经过社区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后,大家认真地观看党史陈列厅,查看影像图片和文献史料,读党史教育书籍。党史陈列厅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在不同时期的革命历程,每一幅历史图片、每一个动人的故事,都向参观人员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坚定信仰、历经流血牺牲而又生生不息的坚定信念、视死如归、永不叛党的绝对忠诚、舍小家为国家的无私奉献。


1213


老党员胡坚说:“通过参观我们感觉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个老党员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余热。”

机关党支部书记冯韬说:“下一阶段,我们党支部还将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使广大的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医院的医疗服务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精神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1415


第十师北屯市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聂信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他表示:全体机关支部党员通过追溯红色教育,重温党史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体党员的政治自觉,医院各党支部要多参观学习,借鉴和吸收先进经验,立足医疗工作岗位,切实把学习教育与推动医疗业务发展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医疗工作做到患者心坎上,不断提高患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