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供暖注水通知

来源: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2-09-08 17:42:41 浏览:


尊敬的广大采暖用户:

为切实保障2022-2023年度供暖系统正常运行,我公司计划于2022年9月20日起对所辖供热片区热力管网及楼栋用热系统进行逐步注水打压工作,每户具体注水时间根据实际情况略有不同。为避免注水过程中出现供热管线或采暖设施跑水、漏水的问题给您造成财产损失,请您在注水时家中留人查看并在注水前务必做好以下工作:

一、 凡室内、外采暖系统正在改造的单位或个人热用户,请务必在注水前恢复采暖系统,以防跑水、漏水。否则,责任自负。

二、 全面检查采暖设施、管道、阀门及入户供水和回水阀门,尤其是查看排气阀及入户供、回水阀门是否有松动、断裂、老化、锈蚀等无法正常开关或有跑、冒、滴、漏现象。如有问题,请在注水前完成处理,以防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建议对使用五年以上(含五年)的入户供、回水阀门自行更换。

注水打压期间请勿随意改动采暖设施,因私自改动采暖设施造成财产损害、经济损失的,责任自负。


供热服务电话:0906--3908101  0906--3908103  


新疆屯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北屯市供热分公司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