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凝心聚力 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11-03 12:10:5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筑牢基层“防疫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以来,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积极响应号召,先后派出15名下沉干部,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基层“防疫墙”,织密防控“安全网”。


113.31


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下沉干部对所管辖的小区居民进行入户摸排,仔细核查居民及商户信息,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情况清、底细明,当好疫情防控的“排查员”。他们还充分利用广播、喇叭、微信群等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知识的宣传,引导小区居民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提高防护意识。

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下沉干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武强)


筑牢防控安全网


疫情防控为大家,战胜疫情靠大家。为推进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线,连日来,第十师北屯市天骄街派出所联合龙疆街道林茵街社区,对辖区内的餐饮店、酒店和药店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全覆盖网格化巡查,重点对不戴口罩、不扫场所码、聚集聚餐等现象加强巡逻管控。


113.32


检查中,民辅警就辖区内各营业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督促,要求商户严格落实扫场所码、进出人员佩戴口罩、公共设施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定期检查消防器材,不能有侥幸心理。

下一步,师市各相关执法单位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真正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张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