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隔离点里的“温度”与“力度”--师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下沉隔离点贴心服务老百姓

发布时间:2022-11-25 18:20:3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     编辑:人社局    浏览:

“病毒无情人有情,是你们为了疫情防控工作早日结束,是你们使得北屯人民群众的生命有所保障,也顾不上与家人欢笑、团聚的机会,每天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汗水辛勤的付出对工作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用你们的忠诚和责任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我要向你们致敬,致敬北屯最美的抗疫逆行者,你们辛苦了。为你们点赞和喝彩,有了你们的守护,方有万家团聚的灯光,你们就是北屯抗疫一线最美的逆行者。”

“感谢你们提供的住所,保障了我们的基本生活,感谢你们起比我们早睡比我们晚的工作,感谢按时保障我们的一日三餐,不分昼夜登记信息做核酸,感谢你们的包容为隔离人一一解答问题,遇到情绪化的质疑,你们并没有不耐烦。你们跟我们一样暂时不能回家,也会因为天气变冷待不住,但你们比我们更辛苦,除了陪伴我们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为穿梭在隔离点的大白们点赞,为楼上楼下跑的大白们说声辛苦了。”……

在经开区集中隔离点的微信工作群里,一封封有温度的感谢信纷至沓来,隔离人员用最朴素的文字对工作人员表达着感谢和敬意。

疫情是冰冷的,但是隔离人员的心却是暖的。师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下沉隔离点人员坚持防护与服务并重,不仅以速度、力度、精度保障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行,同时全力保障隔离人员生活,解答疑惑,疏解劝导情绪焦虑的隔离人员,耐心周到的服务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

凌晨四点,师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干部郭媛媛刚刚安顿好转运进来的隔离人员,又马不停蹄的回到工作室筹备第二天的核酸检测工作,录系统、贴标签,不知疲倦。对于一个月来“黑白”连轴转的工作,她毫无怨言,说道“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应当保持不惧危险、不怕困难的优良传统,将把“疫”线作为锤炼党性、增长本领、夯实根基的“战场”,扛起青春责任,为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感谢信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是动力和责任。”师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潘国强是这批下沉干部之一。“十·一”以来,他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中,下沉到隔离点中尽职尽责、日夜奋战,从隔离人员的转运接收到入住安排,从生活物资的发放到心理疏导,到处都有他的身影。结束经开区隔离点工作任务后,他稍作调整,又毅然投入到迅豪酒店隔离点的战斗中,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截止目前,师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派出4名党员干部驻守在各个隔离点,他们坚守在疫情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战疫有我”的责任与担当。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