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落实疫情防控新举措“线下”会议“线上”开

发布时间:2023-01-01 22:06:11    信息来源:顶山豪情182团微信公众号     编辑:    浏览:

(谢国庆)“大家抓紧时间,赶快下载‘腾讯会议’,今天下午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改为‘线上’会议了!”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今年首次采用腾讯会议视频形式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22次集中学习会议,也是该团党委进一步优化和落实疫情防控新举措,将“线下”会议“线上”开,最大限度地降低新冠感染风险,确保“首脑”机关和服务部门人员齐整,工作运行正常开展。

此举措的实行,也引起了大家的广泛热议和充分肯定。

“以前开‘线下’会议,我心里总担心自己或别人,在来的路上、超市购物、药店买药与其他人有接触,可能感染上了病毒,然后又聚在一起开会,虽然戴着口罩,但心里总是有个东西在作怪。”城镇管理服务中心的姚志杰感慨道,特殊时期、特殊办法,“线上”会议开的好,大家谁也不用再担心这担心那了,而且既是感染了新冠病毒正在居家的也可以通过手机视频方式参加学习会议了。

“小姚说得没错,今天我就在家里用手机视频参加了集中学习,不仅知晓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自治区、兵团党委、师市党委关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方面提出的工作要求,以及团党委就近期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三连党支部书记于新军说,“两节”临近,连队需要处理的事情特别多,需要安排的工作也很多,一旦感染新冠病毒就得居家,会议不能参加,精神不能领会,连队的工作就耽误了。团党委审时度势,推进优化和完善防控措施,“线下”会议“线上”开很及时,很到位,像我一样的连队“两委”成员不再为“缺席”学习会议而犯愁了。

一八二团党委采取一切可行办法,降低新冠病毒感染率,减缓各单位各部门人员的“非战斗减员”频率,进一步优化和落实疫情防控新举措,实行“线下”会议“线上”开,始终保持足够数量的工作人员来满足工作需要。同时要求团领导、机关科室、中心以电联或入户方式对挂钩连队中患有基础性疾病的中老年人,尤其是孤寡老人、独居老人进行摸排、统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充分做好他们积极接种疫苗的思想工作,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到实处。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