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组织做好2023年度师市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7 13:46:0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科技局     编辑:科技局    浏览:

各团场(镇),师市机关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2023年度师市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要求

项目申报按照《第十师北屯市2023年度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的申报条件和重点支持领域和方向进行申报。特别说明以下几点:

(一)牵头申报单位必须是在师市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师市所属企事业单位(含合作社)。

(二)申报单位根据指南支持方向的研究内容以项目形式组织申报,根据项目不同特点可设任务(或课题)。申报项目应根据总体目标提出明确、可考核的约束性指标。项目申报单位推荐1名科研人员作为项目负责人,每个任务(或课题)设1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可作为任务(或课题)负责人之一。每个项目课题参与单位不超过3家。

(三)支持行业部门推荐,不受理个人申报。

二、 申报方式

请各单位在总结历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按照项目申报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内容,认真填写项目申报表(附件2),申报表纸质版盖章一式一份送至师市科技局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版。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姜 琰

联系方式:3376005  

邮   箱:642017533@qq.com


附件:1.第十师北屯市2023年度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第十师北屯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表(模板)


        第十师北屯市科技局  

                                           2023年1月17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