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检察分院开展公安协理员保密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6 12:29:4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检察分院     编辑:宋金梦    浏览:

5月24日,第十师检察分院举办公安协理员保密教育专题培训,全体公安协理员参加。此次培训旨在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公安协理员的保密意识,提升公安协理员的业务技能,让公安协理员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检察工作发展的需要。

分院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对培训组织、课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究,要求公安协理员全员参与,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检察业务保障部任俊生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结合检察机关工作实际就保密工作基本知识、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保密相关法律责任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公安协理员切实增强保密工作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严守保密纪律,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R86A6986

检察业务保障部任俊生作培训


随后,全体公安协理员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紧绷“保密弦”》,并签订了《手机使用承诺书》。参与培训的公安协理员表示,要把所学到的保密知识用于工作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底线、居安思危、防微杜渐,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严格遵守保密工作制度。


R86A6982

培训现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