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12:57:4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宋金梦    浏览:

5月24日,师市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干部作风以及统计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师市贯彻落实意见。师市党委书记、政委王胜平主持会议。


2-1


会议强调,师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带头大兴调研,了解真实情况,研究突出问题,力戒形式主义、浅尝辄止,切忌作秀式、盆景式、蜻蜓点水式、重复式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多到困难多、群众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地方去,一竿子插到底,现场看、当面听、深入问,真正把问题找准、把情况摸透、把对策提实。


2-2


会议强调,要认真汲取警示教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始终把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纠治“四风”,狠抓作风建设,要坚持结果导向、问题导向,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纠正一切损害职工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确保政治生态海晏河清。要加强对统计工作的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具体抓,做到心中有数,杜绝恶意瞒报、少报、编造虚假数据,坚持科学精准,实事求是,做到应统尽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 石振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