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公布第十师北屯市水事违法案件监督举报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22 19:07:0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水利局     编辑:    浏览:

师市广大居民朋友们:

按照《兵团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为畅通人民群众监督渠道,全方位征集第十师北屯市河湖安全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线索,持续加大对涉水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现将第十师北屯市水事违法案件监督举报电话和信息平台公布如下:

第十师北屯市水利局监督举报电话:0906-3370025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4:00,16:00-20:00(夏季时间,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周一至周五,10:00-14:00,15:30-19:30(冬季时间,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兵团水利局监督举报电话:0991-2890233

水利部监督举报电话:12314

水利部监督举报服务平台网址:http://supe.mwr.gov.cn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了河湖安澜、百姓安居,欢迎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涉水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第十师北屯市水利局  

2023年8月22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