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四下基层”答好“一线考题”

发布时间:2023-11-10 16:31:44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一八二团    浏览:

小区杂物堆积,垃圾多的问题解决了;职工群众产品销售滞留解决了;畜牧户养殖圈舍问题解决了;城镇供热问题解决了;小区增设停车位建成投用……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一八二团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用一件件具体实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连日来,一八二团“团领导+科室”奔赴连队一线,走进职工群众,全力以赴帮助解决基层难点、赌点、盲点问题,切实把“四下基层”的任务要求贯通落实到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之中,切实给群众带来真正的实惠。


“地里的电泵无法使用,成为我们的一大心病,团领导到我地里现场看,协调项目标段,筹措资金7万元,新增了800米地埋管,解决了我们种地困境,心里万分感激......”一八二团三连职工高尚英激动的说。


以民生温度检验主题教育深度,一八二团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出实招、办实事、解民忧。为了听真话、察实情,摸情况、找症结,团党委“研细”方案、“定细”课题、“落细”行动,打造精准发力、动态推进的调研体系。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