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像石榴籽一样团结 亲人一样友爱互助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6-09 13:30:42 浏览: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营造良好氛围,近日,第十师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民族团结之花长盛久开”实地走访活动,为民族亲戚送问候、送温暖、解难题。


支队干部为民族亲戚送上慰问品


初次见面,支队干部纷纷与民族亲戚握手拥抱,送上慰问品,唠家常的同时询问其是否适应新环境,生活是否有困难。民族亲戚麦合木提江这样说:“来到了这边不仅给我们安排住的地方,还给找了工作,有了收入,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我们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携手努力让民族团结之花长久盛开 。”


支队干部为民族亲戚送上慰问品


支队负责人表示:第十师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干部与民族亲戚的互动,用真情灌溉民族团结之花,用真心守护民族团结的果实。(通讯员:于文君、吴昊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