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卫健委党支部开展“情暖卫健委 欢聚迎新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3 15:17:3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卫健委     编辑:    浏览:

好久不见,2023年“兔”年来临,我们不期而遇。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自豪感和归属感,营造积极温暖的文化生活氛围,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2023年1月19日,师市卫健委党支部开展“情暖卫健委,欢聚迎新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IMG_20230117_184639


IMG_20230117_193343_1


新春致辞祝福深。活动伊始,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庆作新年致辞,向卫健委全体党员干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期愿。她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极为不易、极为特殊的一年,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心、牺牲小我,手拉手、肩并肩,全体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英勇无畏展现了卫生健康人的责任和担当。


IMG_20230117_195959


“饺饺”情深赛厨艺。为了营造“家”的氛围,党组书记郭庆亲自准备了八斤多的牛肉饺子馅儿,全体党员干部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有的和面,有的调馅,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个个包含着幸福和温暖的饺子整整齐齐地布满整个桌面,现场年味满满,随后将包好的饺子全部送到西部计划志愿者们手中。


IMG_20230117_205637


趣味游戏掀高潮。为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活动现场设置了抢凳子、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多类型的互动游戏环节。游戏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队员身手矫健、险中求胜。场下队友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鼓舞着队员奋勇争先。在游戏合作的过程中,不仅增进了党员干部的深厚感情,更加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好戏连台展风采。虽然正值岁末年初,大家工作非常忙碌,但是党员干部依然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有活力男孩独舞、有文艺少女“写春联”送祝福、有青年志愿者合唱桃花朵朵开歌曲......用心呈现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经久不衰的掌声,带走了一年的辛苦与不易,带来新一年的希望与梦想。


mmexport1674117842262

新岁启封,理想展翼。下一步,师市卫健委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大民生实事推进力度,提升为民服务工作水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