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抓好疫情防控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9-23 18:54:16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有效防范疫情传播风险,筑牢各场所的安全防线。9月21日,师市文体广旅局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师市辖区内文化娱乐场所和培训机构开展了“地毯式”的摸排,全力消除各文娱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图一为检查组对网吧、KTV、图书馆等文化娱乐场所和非学科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网吧、KTV、图书馆等文化娱乐场所和非学科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网吧、KTV、图书馆等8家文化娱乐场所和非学科培训机构的扫码登记流程、消毒物资、消杀台账、来访人员登记、隔位就坐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消防器材、监控设备等安全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当即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各商户立行立改。


图二检查组人员查看培训机构相关资格证书

 检查组人员查看培训机构相关资格证书


截至目前,师市文体广旅局共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文旅市场检查144次,累计出动检查人员359人次,检查经营单位1447家次。

下一步,师市文体广旅局将持续贯彻落实“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对文娱场所每周开展监督检查和风险隐患“回头看”,确保文体广旅局管辖的各类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