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3-05-05 18:30:3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政协     编辑:    浏览:

5月4日下午,经党委直属机关工委批复同意,北屯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荣强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支部过去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客观分析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支部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现场进行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对选票的认真清点、统计,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机关党支部班子。


图片1

图片2


政协机关朱荣强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表态发言,一是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等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二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着眼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抓细抓实支部工作,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四是聚焦组织建设,建立健全机关党建工作制度,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增强党建引领“凝聚力”,全面推进模范党支部和模范机关创建,不断擦亮“四强”党建品牌。五是提高站位围绕中心抓党建,坚持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紧密结合师市党委中心工作找准政协定位,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载体,体现作为,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党务工作水平;六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遵法纪、明底线、知敬畏,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塑造政协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政协机关党支部把此次换届过程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效举措,严格“规定动作”,程序严谨有序,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了政协机关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为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