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6 12:05:1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5月4日,中共第十师北屯市委员会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师市党委书记、政委王胜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师市领导李勇出席会议。


21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建设等有关文件精神;审议《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


王胜平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抓基层、打基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贯彻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部署要求,推动调查研究到基层到一线,强化抓具体抓深入,切实把干部的心思和精力引导到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上来。要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召开现场会的形式,曝反面典型、树正面样板,以“抓两头带中间”的工作方法,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别是“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优化理念思路,完善机制方法,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把各领域各环节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石振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