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9 13:02:0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8月27日,师市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和兵团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师市贯彻落实意见。师市党委书记、政委王胜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国际国内战略全局,进一步深刻阐明了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了科学指南,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兵团工作的总遵循。师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努力形成新时代维稳戍边新优势。

会议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用力,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建设美丽新疆的实际行动。要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师市优势资源和特色产业,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要不断提升看家本领,忠实履行兵团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班子成员模范言行,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师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推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师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精心组织好传达学习,深刻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心组织好宣传阐释,组织好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对外宣介等工作,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遍千家万户,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要精心组织好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工作紧迫感,坚持稳中求进,求真务实、高质高效推动工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