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王胜平看望慰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马殿英

发布时间:2023-09-01 12:24:3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8月30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王胜平看望慰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马殿英。


6.1


60多年来,马殿英致力于为哈萨克族牧民做好事、办实事,成为哈萨克族牧民的贴心人。他曾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兵团屯垦戍边劳动奖章、“中国好人”等荣誉,牧民亲切地称他为草原上的“活雷锋”。王胜平与马殿英以及他的家人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他说,60多年来,马殿英对哈萨克族牧民倾囊相助、无私奉献,全心全意维护着民族团结,将最好的时光、最美的青春、最真的情感奉献给了牧区,退休后更是把精力放在了学雷锋做好事上,用奉献彰显责任担当,用行动践行大爱无疆,为促进民族团结付出一生心血,值得尊敬和学习。


6.2


王胜平指出,当前,师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马殿英的事迹是师市人民的光荣和骄傲,也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实践,要加大对典型的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师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认真学习践行模范的高尚精神,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不断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讲好民族团结故事,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要坚定不移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的主线,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为师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立新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