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12:46:5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欣    浏览:

4月2日,师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协调推进会,对师市招商引资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师市领导李鸿强、魏建军、辛耕、陈显庆出席会议。


21


王胜平强调,师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招商引资作为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途径,作为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支撑,切实增强抓招商引资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努力推动师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22


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兵团作风建设能力提升年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服务,提升办事效率,合力解决难题,当好金牌店小二,做好贴心服务员。要提高项目审批效率,最大限度缩流程、减环节、降成本。要有一盯到底的顽强韧劲,凡是已签订的框架协议、意向项目等,相关领导、责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都要盯紧跟实、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确保项目以最快速度落地、开工、投产。


23


要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机制,深刻认识招商引资重要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外出抓招商,带动各级干部提升能力素质,形成全员抓招商的氛围。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把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用人导向落到实处,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推动优秀干部人才脱颖而出,激励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在实践中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24


会上,通报了师市“招商之冬”工作完成情况。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