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开展2020年新春慰问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8 18:49:1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     编辑:何如霞    浏览:

作者  王芷叶  编辑:何如霞  责任审核:苏宇

1月20日下午,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宇、兽医站站长李军走访慰问了在北屯居住的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章济生,为他送去新春祝福。

苏宇局长和李军站长向章老致以新春的节日祝福,为章老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及春联等,对其为师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倾听章老在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专家是师市及国家的财富,是推进师市各项事业发展重要力量,叮嘱章老一定要保重身体,为师市的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传承继续发光发热。


十师人社局慰问专家—章济生

十师人社局慰问专家—章济生


章老感谢兵团和师市对自己的的关心,同时表示会尽自己绵薄之力继续为畜牧兽医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

“感人深者,莫先乎情”。目前,师市共有6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师市人社局牵挂着每一位专家,建立了专家工作群, 方便平时的沟通联系,春节期间,即使不在北屯居住的,也都及时发放了慰问金并电话联系表达了慰问。下一阶段,师市人社局将进一步用心关爱人才,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营造更加优越的人才发展环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