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领导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12:52:5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全媒体记者 张越豪 郑瑶 胥强


2月3日,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马金武来到一八四团,先后慰问了离退休干部、老党员、低保户及在档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去了师市党委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老党员陈才行家中,马金武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十师各项工作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前辈打下的坚实基础,这是几代兵团人接续奋斗的成果。希望陈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十师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640 (4)


马金武慰问残疾人家庭。


马金武还走访了困难职工、残疾人家庭。每到一户,他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过上幸福生活。马金武叮嘱团场有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需求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把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群体排忧解难,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640 (5)


曹桂玲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退休干部、老党员、低保户


2月4日,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曹桂玲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干部、老党员、低保户等,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曹桂玲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离退休干部杨国君家,曹桂玲感谢他长期以来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也希望他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共同推进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40 (6)


李勇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低保户、老党员、困难群众


2月1日,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李勇前往一八七团,走访慰问低保户、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李勇都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态度,积极应对困难。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要竭尽所能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他也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hackIE